網站服務條款

歡迎造訪我們的網站。請您在進入網站、使用服務或訂購產品(所有定義,請參照下列條款)之前,先詳細閱讀下列網站服務條款(包括我們的隱私權政策),以協助您了解我們提供的各項服務及網路使用安全。

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,並公告於本服務網站上,請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。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,則視為您已閱讀、了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。

當您進入本網站使用服務或訂購產品,即表示同意接受本網站服務條款拘束,若您不同意接受本網站條款,請離開本網站、立即停用網站服務,且勿經由本網站訂購任何產品。


若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,則應請您的父母或監護人閱讀、了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,方得使用本服務。當您使用本服務時,即推定您的父母或監護人已閱讀、了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。


隱私權保護政策

本網站相當重視隱私權的保護。關於您的會員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,將依本服務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保護與規範。您了解並同意當您使用本服務時,本服務可依據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之規範進行您個人資料的蒐集與利用,如新產品上市及各類活動通知等。


保管及通知義務

網站使用者有義務妥善保管其所使用之使用網站會員帳號及密碼,並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。為維護網站使用者自身權益,請勿將此組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、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,否則,如因此而權益受損,本網站不負擔任何法律或賠償責任。


服務之停止或終止

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,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、資料喪失、錯誤等情形。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。本網站對於您因使用(或無法使用)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,不負任何賠償責任。

服務變更及通知
您同意本網站保留於任何時間點,不經通知隨時修改、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(或其任一部分)的權利。但若您違反本服務條款,以未經授權的方式存取本服務,或於註冊時所提供之資料不正確或未更新,您將不會收到前述通知。當您經由授權的方式存取本服務,您即同意本服務所為之任何及所有給您的通知,均視為送達。

交易行為
1.消費者/會員使用本服務進行交易時,應依據本網站所提供之確認商品數量及價格機制進行。
2.消費者/會員同意使用本服務訂購產品時,於本網站通知確認交易成立前,仍保有不接受訂單或取消出貨之權利。消費者/會員向本網站發出訂購通知後,系統將自動發出接受通知,但此通知並非訂單確認通知,關於交易成立與否本網站將另行告知。若因訂單內容之標的商品或服務,其交易條件(包括但不限於規格、內容說明、圖片、)有誤時,本網站仍得於下單後二工作日內拒絕該筆訂單。
3.消費者/會員若於使用本服務訂購產品後倘任意退換貨、取消訂單、或有任何本網站認為不適當而造成作業上之困擾或損害之行為,本網站將可視情況採取拒絕交易、暫停取消配送付款方式。若會員訂購之產品若屬於以下情形:預購類商品,商品頁顯示無庫存,倘商品缺絕、或廠商因故無法順利供貨導致訂單無法成立時,本網站將以電子郵件,電話等方式告知。
4.消費者/會員使用本服務進行交易時,得依照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行使權利。因會員之交易行為而對本服務條款產生疑義時,應為有利於消費者之解釋。

網路交易安全
本網站使用國際安全標準的 SSL protocol(Secure Socket Layer通訊協定),對於所有重要的個人資料傳輸均會經過安全加密保護,以避免私密資料被盜用,並擁有網站認證機制,協助使用者確認網站身分,不受釣魚網站或不合法網站之欺騙。